THE SHOES & LEATHER - VIETNAM 2023 Incorporating IFLE -VIETNAM 2023, 13 - 15 December - VIETNAM visit NEW YU MING MACHINERY CO. & Yufa Technology Co., Ltd. in Booth D01, AT HANOI - HANOI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EXHIBITION (I.C.E.), HANOI, VIETNAM //參展資訊:2023河內國際鞋類、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 暨 河內越南國際鞋類、皮革製成品展覽會,日期:2023/12/13-15,裕銘機械和裕發科技:D01展位,地點:越南河內國際展覽中心

 

裕 勝 科 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ISM

智慧化的未來已經來臨!我們提供最先進的智慧化系統工具,

幫助企業輕鬆實現智慧化升級,提升工作效率,降低成本,

讓您的企業最大化的利益。


  

      系統介紹

 

    我們的智慧化系統利用AI技術,可以實現企業智慧化的升級

    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,降低成本。同時,我們的系統還可以

    輕鬆集成到現有的系統中,不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資源。



   

 智慧化系統的應用場景

製造業

我們的系統可以實現設備監控、生產過程的優化,提升生產效率和品質。同時,還可以應用在供應鏈管理、物流管理等多個方面。

紡織業

我們的系統可以實現對紡織品質的監控,提高產品大大提高了用料的的品質穩定性和一致性。此外,我們還可以協助企業實現生產自動化,降低生產成本和提高效率。
   系統架構

 

      我們的智慧化系統包含四大模塊:機聯網系統、物聯網系統、電力監控碳足跡,

       針車安東系統可以應用於各種場景。具體架構如下:。

 

 

 

已開發系統

安東管理系統 (Andon Alarm System)

及時提醒警報現場資訊(Real Time Alarm massage bot)

製程管制系統(Process Control)

關鍵設備資訊收集管理系統(溫度,壓力,速度) (Machine Data Management System)

生產管理與追蹤(Production Tracking Data Collection)

RFID 生產管理(雙數,FTT)(RFID Production Tracking Management)


   成功案例分享

製造業

我們的系統幫助超過10家製造企業實現了生產過程的智慧化升級, 生產效率提升了20%。


紡織業


我們的系統幫助2間紡織廠實現了生產管理的智慧化,大大提高了用料的

 

   


節能系統

我們的節能系統能夠監控和控制建築物的能源使用,包括照明、空調、暖氣和 水暖等方面。藉由節約不必要的能源使用,我們的系統可以幫助您減少能源成本,同時保護環境,實現可持續發展。
 

工廠節能馬達
我們的節能系統能夠監控和控制建築物的能源使用,包括照明、空調、暖氣和 水暖等方面。藉由節約不必要的能源使用,我們的系統可以幫助您減少能源成本,同時保護環境,實現可持續發展。
 

碳足跡管理
我們的碳足跡管理系統可以幫助您監測和分析企業的碳足跡,協助您制定減排 策略和實現減排目標。我們的系統具有高度的自動化和智能化,能夠實時監測碳排放量,並提供詳盡的報告和分析,助您掌握企業碳排放情況,實現綠色發展。



 

企業社會責任 / ESG

環境 / Environment

  • 汙染排放和資源回收
  • 水資源使用
  • 碳足跡
  • 社會 / Social

  • 客戶責任
  • 產品與售後
  • 資訊安全
  • 公司治理 / Goverance

  • 反貪腐
  • 公司治理
  • 風險管理






  •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       聯繫我們 / Contact us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聯繫我們,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,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nd our professional team will be happy to serve you.

     

      電話 : 04-23357502

      郵箱 : daniel@tism.com.tw

      地址 : 台中市烏日區慶光路858巷256弄69之2號1樓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Tel : 04-23357502

    Email : daniel@tism.com.tw

    Add : No. 69-2, Aly. 256, Ln. 868, Qingguang Rd., Wuri Dist., Taichung